姜澜祁

琴弦断,入骨凉。

【王昊】乖,吃药

#短篇 一发完结 其他什么的别在意 一个短篇别较真

“卧槽,王杰希,把你手里的那碗药拿走,不然分手”坐沙发上的唐昊一手捂着鼻子一手在前面乱挥

他前面在一米远的王杰希端着一晚中药一脸懵逼然后瞬间变成一脸无奈,唐昊看的目瞪口呆,卧槽,这变脸简直比翻书还快啊“昊昊,乖,我在里面放了方糖煮了的,不苦,喝了等会我去给你买蜜饯”王杰希一步一步紧逼,脸上挂着迷之微笑但是在唐昊眼里这就是恶魔的微笑

唐昊转过头不去看王杰希,但很快就被王杰希勾着下巴转了回来,接着一个吻就亲了过了,可是没想到的是王杰希竟然含着一口药,唇舌交缠,一口药就渡给了唐昊,分开了唇舌王杰希笑着对唐昊说“是不是不苦,乖乖喝了,我去买蜜饯”王杰希刚想起身却被唐昊拉住了,疑惑的看唐昊,唐昊看的有点脸红的小声道“你喂我..”但是王杰希还是听到了笑得特别心脏特别苏“好,我喂你”

喝完药之后唐昊表示他再也不想喝中药了,而一旁的王杰希表示以后病了可以多喝几次中药,因为好的特别快

评论(7)

热度(26)